凤栖梧095

文章均已更完,缺失部分同名微博(凤栖梧095)寻找。一个佛系同人写手,执着的文笔渣渣。作品一律允许骂角色,不可以骂本人。吃的都是冷门cp,如冰九,权引,漠尚,双梅萌等

【冰九】疯魔才成活(9覆辙)

   沈清秋在宁婴婴的安排下很快与岳清源见了面,并且已经决定要自尽。


  但宁婴婴终究还是没忍心,阻止了沈清秋自尽,她认为已经这样了,洛冰河发现了也应该不会再对沈清秋还抱有期待了,甚至还可能被洛冰河找到了一怒之下杀了他,而且他与岳清源离开也算是消失了,不管怎样那都是他们的命了,于是便放任了沈清秋跟着岳清源一起走了。


  沈清秋带着岳清源逃到了江南一带,找了个靠水的小院子藏了起来。


  岳清源虽已苏醒,与玄肃融为一体暂时没了什么伤害,不过却也是灵力尽失,二人不能御剑,只能凭着脚力和马车尽力跑了更远。


  沈清秋本以为只有一日洛冰河便会发现并追捕他们的,没想到竟是连着三日,他们都到了江南都还没被洛冰河追捕。


  不由得放下心来,想着或许洛冰河还在北疆,忙于政事没有发现他不见了。也或许是洛冰河觉得并没有那么恨他了,不再追究了。不管怎样,等到岳清源恢复得差不多了,他们就逃到更远更偏的地方去。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,活着才最重要。


  “小九,为了七哥这些日子你一定受了很多苦吧。”岳清源伸手摸了摸沈清秋的脸颊,心疼地说着。


  “没有,只不过是陪那小畜生演了出戏累得很而已。”沈清秋别过头,不敢再看岳清源,他的七哥是干净高尚的,自己现在这样靠近他仿佛都会沾染了他。


  “小九,你其实没必要为了我受那些屈辱的。”岳清源想起宁婴婴给他说过的那些话,就心疼得滴血,他的小九是傲气的,却为了他被洛冰河压在身下百般羞辱。


  “怎么?你嫌弃我么?”沈清秋脸色有些白,他也猜到岳清源应该是已经知道了他这些日子的事了。不过面上却还是凶巴巴的,半点不肯显露自己的委屈。


  岳清源连忙摸摸沈清秋的头,像小时候那样把他抱在怀里安抚着“怎么会,是七哥没用连累了你。”


  “行了,别这么苦情,不关你的事,是我自作自受。”沈清秋挣脱出岳清源的怀抱,不知道是不是被洛冰河抱多了,他现在有些抗拒怀抱这种东西了。


  “小九,以后七哥不会再让你受半点委屈了。”岳清源坚定地说着。


  “知道了,你先养好身体再说吧。”沈清秋悻悻地说着出了门,他还是不太习惯这种温情的场面。


  两人平静地过了小半个月,岳清源身体也已经恢复得很好了,已经能简单地施展些轻功了,沈清秋便做了些竹扇卖卖,宁婴婴给了他们一些银两,两人过得还算不错。


  “小九,今日别出去了,我去吧。”岳清源看着沈清秋手指还包着绷带,知道他肯定又是做竹扇的时候伤了手。


  “不用,我没那么矫情。”沈清秋说着已经背起了竹筐。


  岳清源连忙跟了上去,然而刚到小院门口,沈清秋却突然停住了脚步,捂着肚子倚在门边。


  “小九,你怎么了?”岳清源发现了沈清秋的异常,连忙扶住他。


  “你不是要替我去吗?那你去卖吧,记得到西街去,那里人流大。”沈清秋把竹筐塞给岳清源,匆忙地把他推出门。


  “小九,你怎么了?”岳清源不放心地问沈清秋,沈清秋却把门关上了。


  “我肚子不舒服,今天不想出门了。”沈清秋背对着岳清源走近屋里,以免他看到自己额头上的冷汗“若是多卖了些钱,你就给我买些药吧。”


  “不行,小九你开门,我必须给你看看…”


  “你滚不滚啊,一会儿没好位置了,非得我自己去吗?我躺一会儿就好了。”沈清秋说着进了房间,关上了里面的门。


  岳清源只好背着竹筐走了,不为了去卖竹扇,而是给沈清秋抓些药。


  沈清秋痛苦地蹲着,蜷缩着捂着肚子,这感觉太过熟悉了,他知道终于还是找来了。


  “师尊,你以为这样岳掌门就跑得了吗?”一双红边黑靴落进沈清秋的视线,他却没有力气也懒得抬头看面前的人。


  “为什么要跑呢?天魔血的痛不好受吧!”洛冰河也蹲下身捏起沈清秋的下巴迫使他抬头,冷冷地看着他。


  那种冷意让沈清秋更加恐惧,甚至有些止不住地发抖,但还是倔强地挣开下巴,咬牙说着“放过他,我跟你回去,要杀要剐都随你便。”


  “师尊真是会说笑,我怎么舍得杀师尊呢,我疼你还来不及呢。”洛冰河说着掐住沈清秋的脖子把他提起来。


  等到沈清秋快到断了气才冷漠地骤然松手把他扔在地上,沈清秋猛烈地咳嗽着,好像肺都要咳出来。


  “师尊不听话,弟子很不开心,就想剐了岳掌门,怎么办呢?”洛冰河低着头擦手,自言自语地说着。


  “不,洛冰河,你放过我师兄吧。”沈清秋连忙跪在洛冰河脚边求情,他什么都不怕了,可是岳清源是他唯一的底线。


  “师兄?沈清秋,你对你的师兄未免太好了些吧。”洛冰河现在可不信沈清秋只是把岳清源当成师兄,能为他做到那份上,可真不像什么同门之情啊“这些日子师尊莫不是也和岳掌门苟合过了吧?”


  “你…小畜生,你休要侮辱我师兄。他才不屑于这种龌龊之事。”沈清秋听不得洛冰河侮辱岳清源,竟是生出几分愠意怒喝洛冰河。


  洛冰河不知是喜是怒,他怕沈清秋与岳清源两情相悦干柴烈火有了私情,一直都无法想象若是真的他要怎么接受。但又恼怒沈清秋那么维护岳清源,竟不能忍受别人半点侮辱岳清源。


  “龌龊?可是那龌龊之事,师尊与弟子行了好几个月,岳掌门知道吗?”洛冰河拎起沈清秋,把他抵在墙上撕扯开衣领,一口咬在他的锁骨上。


  “呃——”沈清秋痛得挣扎,洛冰河却是生生咬破了皮还不愿放开,像是要把沈清秋吃下去才甘心。


  “你这疯狗,放开…”沈清秋疼得狠狠捶打在洛冰河身上,他感觉自己好像整块皮肉都让洛冰河咬下去了。


  “疼吗?沈清秋!”洛冰河满嘴鲜红,扯住沈清秋的头发让他仰着头,然后冷冷地注视着他,冷声质问道。


  沈清秋不说话,下意识要摸自己的伤口,却被洛冰河握住了手腕抵在墙头,怒声吼道“我问你疼不疼?怎么?对你好了些,就不记得疼的滋味了吗?”


  “疼。”沈清秋回答得很平静“很疼。”


  “有我疼吗?”洛冰河凑近了些又问沈清秋“沈清秋,你剜了我的心两次了。”


  沈清秋目光躲闪,不敢去看洛冰河眼中受伤的神色,他明明应该觉得畅快的,可想着那几日洛冰河像孩子一样的神态,竟然觉得不忍心,不敢去看。


  “是我辜负了你两次,恨我怨我你冲我一人来,不要祸及我师兄行吗?”沈清秋语气软了许多请求洛冰河。


  洛冰河本来看着沈清秋语气温和了许多是些许兴奋的,可他偏偏又是为了岳清源,神色便骤然冷了,覆近沈清秋面前冷声开口“沈清秋,我有上万种让岳清源生死难求的刑罚,你要不要看看?”


  “你敢!”沈清秋被洛冰河阴冷的语气吓到了,下意识怒声呵斥道。


  “本尊就让你看看我敢不敢!”洛冰河的声音平静得出奇,说话间却有一条红色绳子缠到了沈清秋身上,那绳子仿佛通人意,将沈清秋绑好竟还把他推入了洛冰河的怀抱中。


  洛冰河揽住沈清秋的腰,沈清秋因为恐惧和恼怒奋力地要挣扎开,洛冰河却淡淡说了句“师尊与岳掌门如此交好,不知岳掌门可见过师尊云雨之时的浪荡模样?”


  沈清秋瞬间停止了挣扎,不可置信地看向洛冰河的眼睛,洛冰河满眼的笑意,却让沈清秋觉得可怕极了,他害怕洛冰河的意思正是自己想到的。


  果然,洛冰河接着说道“师尊,让岳掌门看看吧。”洛冰河说着勾起嘴角。


  “不…洛冰河,你想干什么?”沈清秋挣扎着大叫“不行,洛冰河…你敢!”


  洛冰河捂住沈清秋的嘴巴,一副心疼的样子“师尊,留着力气叫给岳掌门听吧,不知道岳掌门会不会也像本尊一样喜欢啊?”


  “唔唔唔……”沈清秋气得脸色通红,却被洛冰河抱得死死的,可是一想到洛冰河要做的事,沈清秋就顾不得其他了,只想奋力逃离洛冰河。


  洛冰河抱起沈清秋,禁止住他的挣扎,阔步走出房间,走过之后的小院子一片狼藉,唯有那片沈清秋做竹扇的地方保存得很完好,零散的材料还摆在那里,只是应该不会有人去了。


  就像,某个空着的角落还在期待着什么填补。


     高虐预警啊!!!

     但是后面还会有糖的,相信我( ͡° ͜ʖ ͡°)✧
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168)